舊書回收

本公司提供舊書回收的服務項目,若您家中堆放著大量而少用的書籍,皆可將之打包成箱,送交本公司進行回收,做環保同時賺回收金。舊書回收內容包含:各式二手舊書、教科書籍、漫畫書、書報雜誌、小說、圖畫繪本、印刷小書、產業期刊等等...,就自然的觀點看來,減少許多樹木被砍伐的機會,提升愛護資源的環保概念,讓所有書籍能夠物盡其用,遠播善知識於人類,發揮書籍中富有的知識價值,當然除上述之外的二手舊書將全數將之化為再生紙,減輕對環境的污染,由於製紙時最常用的莫過於原木紙漿,然根據統計,使用舊書紙張來造紙遠比用原木紙漿減少百分之七十五的空氣污染、百分之三十五的水污染、百分之六十之用水,與百分之四十的能源消耗,最重要的是,減少了極大量的廢棄物。
所有種類再生紙的回收,確實相當符合環保需求,不過要以舊書為底,做出再生紙,必須比原木紙漿多一道脫墨的加工,因此價格方面比起以原木紙漿做的紙類幾乎貴上百分之十,然基於環保的概念使然下,再生紙仍然有值得推廣的必要性存在,隨著人類過度開發環境,想要取得製作紙張的原料原木,困難度已經漸趨提升,因此再生紙張儼然成為舊書的轉化方案,不過可別以為,舊書回收製作的再生紙能夠無限次的循環著,紙漿的品質往往會隨著回收次數的累積而大幅降低,也就是說再生紙漿的利用是有其極限的,一般來說,於維持一定品質的前提下,一張舊紙循環兩次為最理想的回收限度,若超過二次回收額度的舊紙,可以製作成衛生紙,使用完畢後以掩埋方式處理,使之轉化為土壤肥料。

10 則留言:

  1. 請問, 我有大量的TVB周刊,可以回收嗎?
    回收價幾多錢一本?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有ㄧ箱舊書, 如何回收

    回覆刪除
  3. 我有一箱舊書, 如何回收?

    回覆刪除
  4. 我正有烹飪,旅遊書,一年國家地理雜誌過期但未開封及各種休閒書,字典等,你們收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我有20多箱漫畫書籍DVDCD其它、可杏回收、放新界區🙏👌

    回覆刪除
  6. 我有一些舊書, 如何回收?

    回覆刪除
  7. 我有一些台灣的言情小說,請問如何回收呢?謝謝

    回覆刪除
  8. 想知道轉交舊書籍给你上的安排

    回覆刪除
  9. 請問, 我有大量台灣的言情小說,可以回收嗎?大約幾百本
    回收價幾多錢一本?

    回覆刪除
  10. 請問~我有大量舊漫畫書.可以回收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