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回收

本公司提供紙箱回收之服務,厚厚的紙箱需要許多木漿製作,回收不但能減少樹木砍伐,同時亦能回收再利用喔!為了創造綠色環保奇蹟,近來流行使用紙箱碎紙機,可將一般廢棄回收的紙箱再利用,提高紙箱的附加價值和再生利用比例。這剛好可以取代不易回收再利用的保麗龍緩衝包裝材料,被譽為最綠色的環保內包裝充填耗材,也讓不起眼的廢紙箱成為搶手貨且成本低廉的緩衝包裝材料,可創造出驚人的利用價值。
   
有鑑於過去紙箱重複使用不僅佔用諾大的空間,再次使用率也偏低,十分不符合經濟效益。本公司強調二次利用,即使是使用過的紙箱緩衝包裝材料,我們也會再次的回收做集中處理,因為製作一個紙箱需要20年的老樹木一棵,而紙箱回收卻可以達到節能減碳,所以本公司會將這些廢紙箱重新製造為再生紙的原料,將其剩餘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相信現在的廢紙箱不再只是回收用來製成再生紙的原料而已,隨著人們的發明,廢紙箱身價漸漸水漲船高,已經成為各大企業紛紛爭相取得的物品。
紙箱回收

2 則留言:

  1. 你好,工廠有固定大量紙箱,請問可以來載嗎? 廠位樹林區,請電聯陳小姐:0958683585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