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輪胎回收再利用

本公司提供廢輪胎回收再利用,廢輪胎的囤積問題幾乎是世界各國相當頭痛的問題之一,而我國的廢輪胎回收,比起他國,有較完善的回收制度,因此台灣的廢輪胎回收率幾乎達百分之百。回收後的廢棄輪胎,多會以機械磨粉、熱裂解、輔助燃料、其它原型利用等方式處理,若無法於本廠處理之分解廢料,也會考慮使用境外輸出的通路妥善處置。
其實最早的廢棄輪胎回收後,都會直接以土地掩埋方式處理,然此種處理方式,並不能完全湮滅它,由於材質問題,自然界的土壤並無法將之腐化分解,隨處堆置還會造成病媒蚊的溫床,直到民國七十六年,由於疾病大流行,政府開始重視廢輪胎回收問題,環保署立即推動拿破輪計畫以規畫辦理廢輪胎回收,進而立法由環保署基管會對每公噸補助新台幣三千兩百元,大肆鼓吹企業投資廢輪胎回收產業,包含前期所掩埋的廢棄輪胎,全數挖掘出進行回收處置,其實回收廢輪胎好處多多,因為輪胎是一種相當有再生價值的物料,目前國內普遍將之粉碎後與瀝青混合,作為鋪路之材料,根據專家統計,此做法可將道路壽命延長約三倍左右,值得我們持續保持高超回收率。

2 則留言:

  1. 請問貴公司在那裡有做像膠片嗎?如有
    我的電話是0963710098

    回覆刪除
  2. 請問貴公司在那裡有做像膠片嗎?如有
    我的電話是096371009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