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池回收

本公司提供舊電池回收的服務項目,其中包含乾電池回收以及各式電器產品電池回收。
電池的產生是運用物理與化學作用的結合,將它們集中於一個有形的固體內,雖然目前有許多定點回收處在回收電池,但其實要保持廢電池的再生性,環境是相當重要的,因此許多電池回收點並不合乎標準,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觸到的電池莫過於乾電池以及汽機車所使用的鉛蓄電池,此二種電池中乾電池可以說是垂手可得,無論是手電筒、收音機、鬧鐘等等...各式電器產品皆可以見到它,但也因為消耗率高,民眾常常使用完畢後就隨手丟至一般垃圾中,其實此動作對於大自然是極大的破壞,廢電池萬不可用焚化或者掩埋的方式處置,清除的過程中絕對不能夠拆解,因此將它們丟到一般垃圾中,與其它的垃圾一同攪和,是高度危險的事情。應透過專業的舊電池回收處理,以物理化學方式分解破碎,並將其內含的酸、鹼液分別處理,並經由離子交換與沉澱等等程序,取出可化為再生能源的物質,將環境殺手轉化為具有經濟價值的能源。
舊電池回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