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螢幕回收

本公司提供舊電腦螢幕回收之服務,如您家中有欲丟棄的電腦螢幕,無論是傳統又大又重的CRT映像管螢幕,亦或者是較為輕薄的液晶螢幕,都歡迎送交本公司為您做後續的回收處理。不過關於電腦螢幕回收,原則上以報廢不再使用的為主,但若還想要延續它的再生性,請勿將廢棄螢幕先行敲碎,因為電腦螢幕含有重金屬劇毒,此毒性會侵害人體健康,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所以維持報廢電腦螢幕的完整性是回收電腦螢幕的一大要點,需多加注意。
舊電腦螢幕回收
電腦螢幕是由德國科學家卡爾布勞恩所發明,直到現今仍一直被人們重用著,而隨著液晶螢幕的出現,在講求輕、薄、小巧的情況下,液晶螢幕似乎更受到歡迎,〝液晶〞是指雖為液體但卻有結晶構造的物質,某些種類的液晶一經電流,其透過光的性質及色澤隨即產生變化,看似美麗的水波流動著,因此被稱為液晶,這種螢幕雖然外型較受到歡迎,但專業動畫技師,仍是必須使用原始映像管螢幕,才能夠負荷高品質的動畫映像,呈現出理想的畫面,由此可知,兩種螢幕的使用率至今仍然很高,安置一個適當的回收管道是極為重要的一件事。
先鋒資源回收公司擁有一套專業的電腦螢幕回收流程,若您欲回收的電腦螢幕數量龐大,本公司將委派專員至貴府裝載,並且給予您物超所值的回饋金,隨著電腦的普及,電腦週邊設備更是充斥著我們的日常生活,而電腦螢幕即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為廢棄的它舖上一條善終的路,絕對是美麗地球的願景。

2 則留言:

  1. 您好,家中有一台舊電腦螢幕Viewsonic 22' VX2235wm LCD Display想請您幫忙回收,請問只有一台也可以嗎?請問回饋金大約多少?謝謝您。林小姐 0987721765

    回覆刪除
  2. 您好,一台15" 液晶螢幕,可到府回收嗎? 台北市萬隆捷運站附近,王小姐 0939331523

    回覆刪除